神奇陆小零

最爱科科,科唯。现加一本命朱一龙

😭😭😭😭😭钢铁侠,Tony stake,我的爱

日哭RDJ:

这一天还是要来

一只卓子:

唔啊啊啊QWQ
虽然知道肯定有那么一天....
但突然来了还是...很心痛啊
大幕谢下,老一代终将退场。新一代的年轻英雄会承担他们的担子。
不论是Tony,还是RDJ本人,也都会散场
但他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无可代替
复联3里为了更大的利益牺牲自己,又是一个典型的Stark。
虽然一直很心痛,但这才是Tony,有一颗温暖的心的iron man.
也许等他真正退场那天,我才能真正好好地评价一下这个人物吧。
爱他,一辈子。

季江寅:

Tony Stark即将告别荧屏,复联3中将为更大利益牺牲自己。
不得不说,钢铁侠是我最喜欢的英雄。有没有盔甲他都是钢铁侠。
他喜欢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喜欢标新立异和万众瞩目的感觉。虽然生活得像个富家公子,却非常缺爱,这一点与他父亲有很大关系。在阿富汉时那个科学家伊森说的“You're the man who has everything and ……nothing! ”说他家财万贯,却没有家庭。
他甚至直到看到父亲录制的视频才懂得了深沉的父爱。听到他父亲叫的那声Tony,屏幕前的Tony一下就把头抬起来了。
钯中毒的时候不想让人为自己担心,什么也没有说。
关于他对自己的评价:
"Yeah. Big man in a suit of armour. Take that off, what are you?"
"Genius, billionaire, playboy, philanthropist."
Tony的回答很能说明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天才,百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以及说出这话的时候满满的自信和自恋。
看不得平民受伤的他,努力阻止武器滥用,认清自己的职责也努力承担责任,竭尽所能。他变得理性和稳重,虽然面上不再张狂,然而骨子里的热情从未改变。
“眼极冷,心肠最热”这句话原是形容庄子的,我觉得形容Tony也毫不为过。
他的心是暖的。
他有Pepper,他们很甜蜜。
他有Jar,它很体贴。
他有队友,他们是家人。
——他没有Pepper,Pepper离开了。
——他没有Jar,它成了幻视。
——他没有队友,联盟分裂。
“嘿,你们都忘了当初我抱着核弹冲向虫洞时的场景了吗?”
“……”
“不记得了?没关系的,不要紧,我爱你们啊。”
……
他有着最坚强的心,哪怕PTSD折磨的他想崩溃。
他说他不是英雄,但我要说他是英雄的典范。
英雄老去,辉煌仍在。
他不是神,他只是一个运气好一点的普通人。
自Tony Stark之后,世无钢铁侠。


备注:
1.其中不少话的灵感来自于知乎,lofter,如有雷同,可通知我我会删掉。
2.未经允许放了你的图真是对不起@眠狼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