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陆小零

最爱科科,科唯。现加一本命朱一龙

一个小型洗脑包(并不(龙獒

甲醛ˉ科唯型:

看准cp再进!!因为这里面!!可能毁了你一直啃的人设!!!!!


关于龙队的大男主主义人设


我之前发过马龙采访中说自己大男子主义,有妹子跟我质疑。可能是一时间无法接受吧,毕竟还吃温和人设呢,其实当初我也这样。
但人无完人,你不能说接触一个朋友一开始觉得他很好接触后又有几分让你接受不了的就不跟他交往了。人和人之间处事总要有个度,远了冷,进了还刺的疼。大家不能接受大部分应该是来自于外界对大男主主义的看法和言论。说实话这类男人的确让人哭笑不得。


我们这次就先抛开马龙,先说一下我感觉大男主主义到底是个什么样?又怎么处事做人?


首先搞个网络上一段话。 所谓大男子主义,是一种理论和一种行为,和“厌恶妻子者”不同,“大男子主义者”认为男人应该承担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妻子应该满足于他男人的地位。


其实这段话并不完全正确,我所接触到的大男子主义的人除了要求妻子,其实对他身边兄弟朋友也是这种模式。或者说有一种“你跟我好你怎么能不向着我?”的想法。另外大男主主义并不代表自己本身不付出,恰恰相反,他们又是心都很细腻,你不经意间一句话会记在心得,并且他们是真心实意对你好,颇有些我喜欢你就拿真心对你好的意思。推荐给你的可能是你不喜欢的书或者食物,但的确是你所需要的或他是真喜欢而且想同他最重要的人分享。


听起来很诱人但事实上并不,这类男人虽然心细却不会用语言表达,大多做出决定都是简单粗暴的通知其他人。


举例吧,在饭桌吃饭,他问你喜欢吃什么?你点个拔丝苹果,说我比较爱吃甜。他如果觉得金玉满堂好,就会直接对你说要不点金玉满堂吧?


这也是个甜菜,而且他是问你话不是命令。但如果你这时候反驳,尤其是旁边还站个服务员反驳他。那他就觉得冲了他的面子,还不听他好,要是熟悉的人都知道什么脾气那他还能自我开解,要是不熟悉的人等着吧,他们心眼小着呢。不舒服的一定要还回来,尤其是面子类问题。


但这时候如果你选听从他的安排,那他就觉得舒心,一开始真有点坏心也觉得你这人那么给他面子有点不好意思,会找机会还给你。如果你次次听他的,恭喜攻略之后,你甚至会发现他真的愿意给你洗碗,做些小事。只要你撒撒娇,一般他都答应,大事也只是表面一笑但真做决定时候会想起你的意见量力而为。


所以说跟这类男人怎么处不在于熟了之后而再于一开始接触阶段。你想想要你第一次见面的男性上来就告诉你该怎么做,事事都管着你。


反正我是处不顺的。


对于这类男人各位是不是稍微能接受一点儿了?把这个套路套在龙队身上在想想他平日言行举止,是不是有点意思?


那接下来再说科科为啥跟龙队平日处的那么顺。因为科科平日日常基本上是个迷糊,用其他队员的话说“张继科出门恨不得腿都挂在别人哪儿”。科科吃饭更是沉默只吃类型,没什么要求。想想,一个大男子主义龙队,对着科科,跟他说你用这个,科科点点头。你吃那个,科科点点头。


这两人,不合的来才怪呢。


Ps一个人一个模样,我说得只是一个集体模板,龙队这个人肯定有相似或不似的地方,这个自己体会
Psps可能我写的还不够全面不够明白,大家可以问我也可以给我发洗脑包告诉我什么是错的马龙这个人到底怎样,但一定要有实锤!一定要有实锤!一定要有实锤!!!
Pspsps科科跟龙队合的来只是日常,赛场上那就是合不来了那就是科科的另一面那就是刀

评论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